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公开招聘工程师的通知

责编:admin | 发布日期:2013-10-08 | 阅读次数:253
        北京化工大学超重力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是一个专门从事超重力技术基础和应用研究的单位,成立于90年代,在2001年批准为部级研究中心。多年来,中心卓有成效地在较宽领域中进行了大量的有关超重力技术的基础和应用研究。中心利用超重力技术成功地制备出纳米碳酸钙、复合纳米材料等;还利用超重力技术成功地进行了除尘、脱硫、锅炉水脱氧、含氨废水处理、生物发酵的实验研究和工业化应用,取得了一些有国际影响性的成果。

根据中心发展需要,现公开招聘工程师一名,具体要求如下:

1
、大专及以上学历;

2、化工、机械、化工机械等相关专业,会使用AutoCAD等制图软件;

3、具有较强的交流和沟通能力;

4、熟练使用WordExcelPPT等办公软件,能服从领导的工作安排管理并高效的完成领导交办的任务。

 
其他事项:

 1、工作地点: 北京   

2、年    龄: 不限    

3、不解决北京户口,工资待遇参照北京化工大学同类教师工资标准给付,有工作经验者优先。

 

人:罗勇

联系电话:010-64443134 (转804

电子邮箱:luoyong@mail.buct.edu.cn (有意向请于2013-12-30之前将简历发至此邮箱)